【日劇】綾野剛《AVALANCHE》千葉雄大參演當金融精英及天才駭客


Share


【日劇】09/30:千葉雄大參演《AVALANCHE》(アバランチ),角色是謎之不法集團「AVALANCHE」成員之一的牧原大志,他平時是個優秀的當沖客,每天進行金融商品交易,在股票市場賺得巨額利潤,另一方面他也是個天才駭客,會入侵政府機關及大企業數據庫。

自此「AVALANCHE」的6名成員全部公開,包括主角羽生誠一(綾野剛),上次公佈的警視廳特別犯罪對策企劃室室長山守美智代(木村佳乃)、她的部下西城英輔(福士蒼汰),前自衛官明石里奈(高橋瑪莉潤),前地區刑警打本鐵治(田中要次)。各有不同背景的他們,到底為什麼要組成AVALANCHE?是為了什麼目的?他們各自的過去和真正的一面,將隨著故事進展漸被揭開。

《AVALANCHE》10月18日富士月10首播,同時公開包括「AVALANCHE」全部成員合照的海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1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