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磯村勇斗參演《前科者》當刑警為追捕森田剛與有村架純對峙


Share


【日影】09/30:磯村勇斗參演有村架純主演電影《前科者》,這是11月將於WOWOW播放日劇《前科者 -新人保護司・阿川佳代-》的續篇,以日劇版數年後為舞台,主角阿川佳代(有村架純)從新人保護司成長後,她負責的工藤誠(森田剛)突然失蹤被警察追捕,她將與尚未被逮捕的凶惡罪犯對峙。

今次公佈磯村勇斗演瀧本真司,作為年輕刑警正在追捕突然失蹤的工藤誠,過程中與中學同學佳代再次相遇,二人各自為了守護被害者及加害者的立場而對峙,然而當中隱藏著某宗過去事件。這是磯村與有村在晨間劇《雛鳥》後再度共演,他表示因為一直想著希望某天能夠再度一起共事,能在今次這部電影中再共演,感到非常高興。

電影《前科者》2022年1月公映,日劇版《前科者 -新人保護司・阿川佳代-》11月20日WOWOW土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2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