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綾野剛《AVALANCHE》木村佳乃 福士蒼汰 高橋瑪莉潤參演


Share


【日劇】09/15:綾野剛主演《AVALANCHE》(アバランチ)公佈4名共演者名單,包括木村佳乃、福士蒼汰、高橋瑪莉潤、田中要次。

木村佳乃演山守美智代,她是警視廳特別犯罪對策企劃室室長,作為前精英的她,因為某個理由,被調至這個看起來很出色,實際是與升官無緣的職位。福士蒼汰演西城英輔,他是美智代的部下,父親是警察幹部,將來備受矚目,因為過去的某個行動被調至特別犯罪對策企劃室。

高橋瑪莉潤演明石莉奈,作為前自衛官的她有著出色的身體能力,特別是格鬥技術。田中要次演打本鐵治,作為前地區刑警的他,現在利用他的巧手,在區役所設置的「玩具醫院」修理小孩子的玩具。這些都只是他們的表面身份,到底暗裡有怎樣的另一面?與神秘組織「Avalanche」有何關係?現時仍然是個謎。

《AVALANCHE》10月18日富士月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5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