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西島秀俊《真犯人旗標》佐野勇斗 柄本時生 田中哲司 生駒里奈參演


Share


【日劇】09/09:西島秀俊主演《真犯人旗標》(真犯人フラグ)一口氣公佈31名共演者名單,再一次像同幕後班底前作《輪到你了》一樣以大堆頭取勝,用人海戰術讓觀眾難以猜到真兇是誰。

佐野勇斗演橘一星,作為大學四年級生的他在留學美國後,2年前成立IT初創企業「プロキシマ」,作為年輕企業家公司位於東京都某共享辦公室的角落,而他對於主角相良凌介(西島秀俊)一家發生的事件似乎知道些什麼。柄本時生演德竹肇,他是個雜食系YouTuber經營著無人氣的頻道,為了提高點擊率,他決定以相良的事件為題材,拍攝推理影片吸引網民。

櫻井雪演菱田朋子,她是個單親媽媽也是物理治療師,和相良家住在同一區域,她的兒子和相良的兒子同齡,也是相良真帆(宮澤理惠)的媽媽友,在世間懷疑凌介殺死妻兒之時,她是少數願意相信他的人。田中哲司演河村俊夫,他是凌介學生時代認識的好友,也是大學文藝部的伙伴,也認識真帆,現時是日本最暢銷雜誌「週刊追求」的總編輯,呼籲大家提供更多關於事件的情報。

此外生駒里奈演本木陽香,是在事件當日曾接觸凌介的謎之女。正名僕藏演太田黑芳春,作為凌介的同事對職權騷擾很敏感,嫉妒擁有幸福生活的凌介。森田甘路演小峯祐二,作為凌介的下屬舉止輕浮又膽子,是太田黑的跟班。坂東龍汰演望月鼓太朗,作為速遞員負責凌介家附近地區,很受那裡的太太們喜愛。迫田孝也演日野渉,他是凌介學生時代的好友,辭工後實現了開酒吧的夢想,很喜歡書和酒。

《真犯人旗標》10月10日NTV日10首播,連播兩季。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4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