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江口德子《SUPER RICH》志田未來 矢本悠馬 美保純 板垣瑞生等參演


Share


【日劇】09/09:江口德子主演《SUPER RICH》公佈多位共演者名單,由9月4日起連續7天都有新公佈。首先是志田未來,她演的田中莉莉香是到主角冰河衛(江口德子)的公司應聘實習生的大學生,她個性好強又充滿自信,在應徵考試時甚至對社長的衛作出強硬的質問,讓社員及周圍的學生都嚇了一跳。

不過她對經營的抱負及衝勁連衛都另眼相看,最後她因為採用考試成績優秀,獲得全場一致認可而成功被錄取。她面對照顧實習生的宮村空(町田啓太)及技術負責人東海林達也全不畏懼,經常把自己的想法直說出來,然而她總是在與同期實習生的春野優(赤楚衛二)對話中被對方打亂步伐。此外她經常都對別人說來應徵是為了實績以及報酬,但其實她的內心隱藏著秘密目標。

這是志田未來在2009年《BOSS》後12年來再演富士木10,她表示之前曾演出《監察醫 朝顏》,很多當時的團隊都在,能再和他們合作感到高興又放心。雖然參與新的拍攝都會緊張,但今次有想早點前往的想法。看了劇本由開始就有像雲霄飛車的速度感,希望能把莉夢香的青春煩惱與糾結傳達給大家,也會著重於她與其他員工共事後產生的變化。

其他角色包括矢本悠馬演東海林達也,他是公司的技術負責人,在創業之初已經在支持著衛,他服裝寬鬆步履輕快,工作非常優秀,是團隊不可或缺的存在。雖然他看起來處事手法很柔軟,但要說不時就算對方是上司也會直說,因為常和空等社員起衝突,但他對工作的熱誠讓衛一直信賴他。

美保純演春野櫻,她是優的母親,在家鄉經營工場,經營狀況不佳,但對優和妹妹真子充滿愛情,更因為丈夫不在而一人打理工場,十分支持優去參加實習生考試。茅島水樹演春野真子,她是優的妹妹,現在是高中生,和優年齡有差距被他疼愛,在優參加考試時既喜又憂,雖然電話中對他冷言冷語,但也會鼓勵支持他。

菅野莉央演鮫島彩,現在是市場部的負責人,擁有良好觸覺及銳利的分析力,對於世界的動向和流行十分敏感能抓住。她從心底仰慕衛,衛也十分注重她的才能,因為她有出色溝通能力,在其他方面也會問她的意見。嘉島陸演鬼頭流星,沖繩出身的他是編集部的年輕員工,因為衛會不時出現在他的部門而感到緊張。他不會顧慮上司,會隨意說出自己的意見,正為了公司的原創作品而努力。

板垣瑞生演豪德尊,作為同屆的實習生他性格開朗快活,是讓實習生們氣氛更好的角色。為人有點輕浮,常找同期的女生搭話,因而被莉莉香一腳踢開。他本身對這業界無甚興趣,但漸漸被衛及其他前輩所影響而產生變化。野々村はなの演高橋美優,是個冷酷的大學生,為人沉著遇上什麼事都不會動搖。她會吐槽豪德,也和莉莉香性格相近,無意識地成為2人之間平衡的調整者。

《SUPER RICH》10月份富士木10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2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