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西島秀俊宮澤理惠共演《真犯人旗標》輪到你了班底再拍跨季懸疑劇


Share


【日劇】08/12:西島秀俊主演《真犯人旗標》(真犯人フラグ),秋元康繼《輪到你了》後再與該劇的劇組合作,於同一個劇檔上演連續兩季的懸疑劇,共演者包括宮澤理惠及芳根京子。

故事講述主角相良凌介(西島秀俊)在龜田運輸公司當客戶服務部的管理課課長,個性沉穩溫厚認真是個老好人,得到部下信賴頗有人望。他大愛書本是完全的室內派,正為了所愛的家人建設獨立屋。他的妻子相良真帆(宮澤理惠)超市打零工幫補家計,為人一直保持開朗,在家中有如太陽般存在,加上社交能力強,得到鄰居的好評。他們有一個讀高中的女兒和讀小學的兒子,家庭關係良好。

然而某天凌介的妻子和兒女突然失蹤,因為沒有留下任何線索,成為公眾注目的焦點。凌介努力去尋找他們但沒有進展,得到四周的人的同情。然而某夜SNS上出現一篇貼文,說失蹤者或許是被那個丈夫殺死,於是凌介突然從悲劇丈夫變成大家眼中的可疑丈夫,被加上殺死家人的「真犯人旗標」。

在此之中他唯一可信賴的部下二宮瑞穂(芳根京子)出手相助,她頭腦聰明能迅速處理顧客投訴,也能冷靜地對事件進行推理,更會鼓勵支持他,和他一起尋找事件的真相。到底在這人人都是推理作家的時代,事件會如何發展?半年間的壯絕戰鬥由此開始。

這次西島秀俊首次主演NTV日劇,對於演出可疑丈夫角色,他說這既是一部懸疑劇,也是關於親情及友情的人性劇,此外更喜劇元素。他現時未知道結局是怎樣,所有共演者都只掌握各自必要的情報,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誰是可疑人物,他都會和觀眾一起進行考察。

宮澤理惠是17年來首度演出民放電視劇,她表示從未試過在計劃階段就有如此興奮的感覺,讓她很快早點知道犯人是誰,同時也投入於閱讀故事之中。她還未知道結局,但因為作為演員有比觀眾更早知道真相的特權,讓她十分期待。

芳根京子則說她本身很喜歡《輪到你了》,能演出這個團隊創作的作品,讓她非常高興。她演的是二宮瑞穂是和相良課長在同一個部門工作的下屬。因為課長是一個文靜又有點遲鈍的男性,所以她會積極地鼓勵他,一起尋找真正的犯人。

編劇高野水登,導演佐久間紀佳、小室直子、中莖強,製作人池田健司、鈴間廣枝、松山雅則,音樂林友樹、橘麻美,絕大部分都有參與《輪到你了》。《真犯人旗標》10月份NTV日10播放,將會連播兩季。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10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