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三大櫻「三春瀧櫻」日夜齊欣賞!黃昏藍色時份最魔幻漂亮 (片)


Share


【景點】三大櫻「三春瀧櫻」日夜齊欣賞!日本有三大櫻,之前已分享過本年度「神代櫻」的滿開情況,今次是最後滿開的「三春瀧櫻」,位於福島縣三春町,樹高13.5公尺橫幅約25公尺,是樹齡超過1000歲的「紅枝垂櫻」,看起來像粉紅色瀑布因而以「瀧」命名。

該櫻花現時正值滿開,大家可以從這縮時影片,看看人流以至天氣的改變,當中最多人是黃昏時份,亮燈加上背景的「藍色時份」天空,的確很吸引,故此就算地方偏遠也有很多遊客慕名而來。

同場加映JR磐越東線舞木站的櫻花,看看夜櫻和電車的共演,還有舊國鐵日中線遺址改變而成的自行車道,帶來3公里長約1000棵的櫻花林道。齊來感受一下福島的櫻花美景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2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