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超愚蠢中國人駕白牌車在警察盤問媒體拍攝下開車逃走直擊 (片)


Share


【社會】超愚蠢中國人駕白牌車在警察盤問媒體拍攝下開車逃走直擊!影片拍於2月8日的羽田機場,當時電視台正拍攝當地警察取締白牌車的工作,在一輛白色七人車上有一名中國藉男子,他最初說是載朋友,但警察檢查其手機發現「請接送」的訊息後,他改口說是有人介紹。

之後警察拿取他的駕駛執照繼續盤問,此時該男子突然開車逃走,搜查員高呼危險叫他停下,但他無視駕照仍在警察手上照樣逃逸。因為有齊身份資料,約10名警察於2月11日到該男子於小田原市的家,當場逮捕36歲的中國藉男子鄭竣天。

他被指控於2月8日在沒有許可證之下,收取4萬円把5名遊客從箱根一家飯店送到羽田機場,並在2月14日涉嫌謊稱違失了駕照,在神奈川縣駕駛執照中心進行補領。他在審問中承認是因為收入減少而從事白牌車工作,在進入羽田機場收到傳單時才知道違法。

警視廳表示,鄭竣天每週從事3至4次白牌車工作,每月收入約60萬円,在去年7月開始的8個月間賺取約480萬円。他是經過中間人介紹接送旅客,在4萬円的車費中中他可以得到2萬円,不過他在被捕後再打電話給中間人已經無法再取得聯絡,明顯成為棄卒。

警察現時在羽田機場及成田機場派發傳單,請大家留意不要乘坐白牌車。記者在羽田機場詢問疑似白牌車的司機,他說接載的是朋友不是白牌車沒有問題。記者在中國的「小紅書」上搜尋「羽田機場接送」看到很多疑似白牌車,看來強國又多一項要日本「包容」的東西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8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