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北海道岩內超豪華滑雪之旅大受歡迎從二世古搶客原因為何? (片)


Share


【旅遊】北海道岩內超豪華滑雪之旅大受歡迎原因為何?位於札幌以西接近日本海的岩內岳高1086公尺,和附近的二世古一樣以「粉雪」著名,深受遊客歡迎,但來這裡的滑雪客有點不一樣,他們上山不是乘吊車,而是乘獨特的「大型雪上車」,以履帶推動就如坦克。

車子用20分鐘慢慢駛上雪坡,到了山頂附近可以欣賞樹冰,之後就開始滑下山,雪道兩旁都是樹林很有野外感覺,然而這個名為「CAT SKI」的滑雪活動每人每天要13萬円絕不便宜,而客源正是旁邊的二世古!到底為什麼這些人要花大錢又花時間跑到岩內滑雪?

原來當地本來是町經營的滑雪場,有上山的吊車,但因為遊客減少,4部吊車現時只用1部。改變現狀的是「YUKI CAMUI」的代表
John Greiner,他在日本住了15年,曾為著名遊戲公司「HUDSON」的社長,7年前他決定把這個滑雪場改造成面向外國富豪,提高服務質素及定下高價。

他認為粉雪滑雪是無價的,讓遊客覺得是「人生中最好的一天」以口碑作宣傳是最好的,同時以「隱藏的北海道」為賣點,不會複製二世古的成功。現場除了滑雪,也可以喝啤酒及清酒,帶來獨特的體驗,本季前來的遊客超過1300人,比去年升了20%。

經濟記者則分析,全國很多小型滑雪場都陷入赤字,但這裡接受外部的觀點,開發「新的價值」,成為再生的契機。當地岩內町町長也說,遊客在町中吃飯才回去讓需求增加,讓當地漸漸出現變化。現時當地正以全年皆宜的超高級渡假村為目標,你有興趣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8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