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富士急極速雲宵飛車「Do Dodonpa」因無法去除受傷風險宣佈結業 (片)


Share


【玩樂】富士急極速雲宵飛車宣佈結業!富士急高原樂園有四大雲霄飛車,當中「Do Dodonpa」(ド・ドドンパ)主打加速,由靜止至時速180公里只需要1.56秒,是世界第一的加速力,由2001年開始運作以來,已經有930萬人次玩過。

然而2020年12月開始,陸續有人玩完後感到頸椎及胸椎疼痛,經診斷為頸椎骨折,最嚴重要的用3個月才治好,至今確認受傷的有12人,在山梨縣及國土交通省介入調查後,這雲宵飛車於2021年8月停止運行。

之後園方為了防止事故再發生進行調查,然而得出的結論是無法完全去除受傷的風險,於是在3月13日決定讓「Do Dodonpa」完全結束。富士急方面表雖然收到了很多客人要求恢復營業的請求,但對於無法回應他們結果表示歉意。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3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