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合理》第3話 (7.5分)


Share


本集故事簡單清楚,破案手法很套路,除了靠變裝就是來自黑白兩道的消息,雖然有些細節沒有交代清楚,但整體節奏不錯,沒有一點拖泥帶水,也不見尷尬感,因此小瑕疵都可以包容。千金小姐的定位還不明確,貴山的父親是什麼原因躺在病床?和上水流又是怎麼相識?都是後續想看下去的動力。

作者:子菁
收視:8.3%


劇 名:合理的にあり得ない~探偵・上水流涼子の解明~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23年4月17日
時 間:逢星期一晚10時

原 作:柚月裕子
編 劇:根本非翟
導 演:光野道夫、二宮崇、倉木義典
製作人:萩原崇、清家優輝

音 樂:真鍋昭大
主題曲: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上水流涼子 — 天海祐希 主演
貴山伸彥 — 松下洸平
諫間久實 — 白石聖
有田浩次 — 中川大輔
丹波勝利 — 丸山智己
諫間慶介 — 仲村亨


諫間久實(白石聖)自然而然的來到事務所工作,貴山伸彥(松下洸平)整理了上水流使用說明書,希望她能好好服務上水流涼子(天海祐希)。這位千金在本集還沒有太大發揮,還是茶水小妹。

這次來的案件是諫間慶介(仲村亨)介紹來的,藤請建設會長想請上水流幫助兒子社長早日覺醒,因為社長深信一名有預見未來能力的人,名叫高圓寺(高橋克實)。

貴山喬裝維修印表機人員,偷聽到了社長和高圓寺的對話,得知他們明天要去老地方見面,不過這裡不合理的就是沒有交代如何查到見面地點,下一秒上水流就直接到店裡上班了,節奏實在飛快。

上水流自稱是店內新來的小姐,社長回應說看起來是擁有三間店的媽媽桑吧,這個回應很好笑!上水流抱著踢館的心情加入他們的對話,高圓寺開始展現自己的功力,猜測接下來進入店內的客人會是誰,沒想到接二連三都說中了。上水流本來也透過貴山的遠端幫助來猜測,誰知道客人臨時改換一家,可惜沒料中無法拆台。

大家聊著聊著便提議到社長家展現預知未來的能力,當天貴山喬裝成哈佛高材生,這髮型有夠呆的,算是一大突破了。高圓寺到屋內東張西望看著各種的骨董漆器盒,便挑了一個來做實驗。

實驗的內容是預測直播的划船比賽結果,提前先把結果寫下後放入盒內。連續預測了兩場居然都神準,大家的疑心受到動搖了,連貴山都覺得不可能,還帶了感應儀器來檢測,也都沒有問題。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87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