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坂口健太郎染谷將太共演《CODE―願望的代價―》台劇改編挑戰魔鬼交易


Share


【日劇】05/24:坂口健太郎連續兩季主演NTV連續劇,繼本季的《Dr.Chocolate》後,夏季主演作公佈為《CODE―願望的代價―》(CODE―願いの代償―),改編自2016年及2019年台灣網路劇《CODE 浮士德遊戲》《浮士德遊戲2》,劇中坂口將與染谷將太挑戰使用謎之應用程式「CODE」達成願望,但要完成指定任務「還願」的犯罪懸疑劇。

故事講述二宮湊人(坂口健太郎)是神奈川縣警暴力團對策課的刑警,他自幼父母雙亡,陷入破滅的人生,但遇上戀人悠香後,開始信賴別人,在交往5年後悠香懷孕,二宮發誓要讓她和孩子幸福,不料悠香遇上意外而死亡,承受著巨大悲傷的他默默地追尋悠香死亡的真相,此時他得到了秘的應用程式【CODE】,這程式可以實現任何願望,但相對要付出巨大的代價。

另一方面椎名一樹(染谷將太)是一名自由記者,為了得到獨家新聞而一直追蹤著【CODE】相關的事件。他平時感覺飄忽不知道他在想什麼,但作為記者有很強的使命感,有能為此做任何事的覺悟及行動力。他一直監視著使用【CODE】的二宮,經常出現在他的身邊,然而他要找出【CODE】的真相背後有某一個理由。到底個神秘應用程式背後隱藏著什麼陰謀?帶來多宗重大事件和慾望交錯的故事。

坂口健太郎表示,在他知道主題是什麼願望都能成真的程式時,覺得是奇幻的作品,但內裡的故事則非常現實。關於二宮這個角色,與其說他眼中所看到的是熊熊烈火,其實更是在高度燃燒之後變得蒼白的形象,外表冷靜實際內心熾熱,希望能增加和這角色的共鳴率。至於連續兩季主演一事,他說兩部作品中角色完全不同,不過在衣裝化妝及工作人員的包圍下,能夠自然地演好。本作有很多具緊張感的場面,他本身也很緊張,但會不焦急的去演出。

染谷將太則說今次這部作品充滿了不能預測的重大謎團和情感漩渦,帶來讓人手心出汗的緊張感和爽快感,看劇本時讓他興奮到停不下來。這是他和坂口健太郎首次合作,覺得對方很有包容力,讓他能以非常放鬆的狀態一起演出,十分感謝他。到底他演的二宮和CODE會走到何方,他會以最接近的目擊者身份期待著。他會努力演出大家會無意中期待的劇集世界感,會為了讓觀眾期待周日晚上而努力。

編劇為《絕對零度》及《鐵證懸案》系列的酒井雅秋及《Get Ready!》的山田能龍,《CODE―願望的代價》7月2日NTV日10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5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