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人氣動漫《派對咖孔明》宣佈真人化!向井理演轉生天才軍師


Share


【日劇】05/04:人氣動漫《派對咖孔明》(パリピ孔明)宣佈真人化!由向井理主演 。該作由四葉夕ト原作,小川亮作畫,2019年12月開始連載,2022年4月推出動畫版後因為設定特別加上歌曲吸引而人氣爆升,推動漫畫版發行量突破160萬部,終於決定真人化。

故事講述三國時代天才軍師諸葛孔明在公元234年死於五丈原之戰,彌留之際希望來生能活在沒有戰爭的和平時代,不料他就此轉生到現代的日本,穿上生前的服裝並回到年輕時的樣子,出現在萬聖節的澀谷,因為身邊都是喪屍吸血鬼及狼人,以為來到死後的世界。

他接著被醉酒的年輕人拉到一家俱樂部,看到在那裡唱歌的月見英子,並被對方的歌聲深深打動,之後爛醉的他倒在路邊,早上被英子發現及收留,終於知道自行轉生到1800年後的日本,為了向英子報收留之恩,他決定發揮作為軍師的力量,當她的經理人,以出奇不意的策略把她推為超級巨星。

這是向井理事隔3年再度主演富士連續劇,他表示收到邀請後開始閱讀劇本,認為這是真人化十分有難度的作品,當中拍攝很困難,但也會很有趣。因為會有真正的歌手演出,相信會增加作品的實感,自己作為演出者對於能初次目擊十分期待。

關於孔明的衣裝他表示實際穿上後發現連同帽子高度接近210公分,整體看起來體積很大,在進行了數次試裝後,相信已經成功打造奢華的世界觀,不過衣裝真的又重又熱很辛苦。此外他說希望透過這部劇集當中的音樂,大家能夠再一次感受到音樂所具有的力量。同時懇請各位觀眾要好好享受劇中的音樂。

《派對咖孔明》由《秘密內幕》《不可能合理》根本非翟編劇,導演為《武士助手逢坂君!》澀江修平,製作人為《First Love初戀》八尾香澄,10月份富士水10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8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