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派對咖孔明》大熱劇中歌手翻唱經典JPop名曲公開MV (片)


Share


【動畫】05/27:《派對咖孔明》(パリピ孔明)大熱推出名曲翻唱計劃!本季動畫中的最強黑馬《派對咖孔明》在日本亞洲以至世界大熱,當中主要原因之一是起用真正歌手為劇中角色唱歌,包括負責主角月見英子的「96猫」及負責久遠七海的「Lezel」,特別是最近劇情講到二人合作在街頭表演惺惺相惜,美聲連發讓人神往。

在第9話播出前,宣佈推出由由英子與七海翻唱J-POP名曲歌的翻唱企劃,當中英子(Singing CAST 96猫)唱出大塚愛名曲的「さくらんぼ」,及倖田來未的「real Emotion」,七海(Singing cast Lezel)則唱出TRF名曲「survival dAnce 〜no no cry more〜」及globe的「DEPARTURES」。

此外公佈劇中出現的歌曲將會收錄在專輯「派對咖孔明 VOCAL COLLECTION MEGAMORI!!」,7月27日發售,全13首歌。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489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