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的教室》第6話 (7.0分)


Share


原以為跟蹤事件的懸念可以有一絲絲可觀性,沒想到呈現得出奇地平淡,很多轉折的地方沒有太多著墨,感到快速和草率,應該有的衝突和爭執卻沒有上演。雖說本劇是律政內容,但某種程度也算是校園劇,但是既不熱血又沒有青春感動,平淡無味仍是這劇的最大致命傷。

作者:子菁
收視:6.3%


劇 名:女神の教室〜リーガル青春白書〜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23年1月9日
時 間:逢星期一晚9時

編 劇:大北遙、神田優
導 演:澤田鎌作、谷村政樹
製作人:野田悠介

音 樂:武部聰志
主題曲:Vaundy「まぶた」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柊木雫 — 北川景子 主演
藍井仁 — 山田裕貴
照井雪乃 — 南沙良
真中信太郎 — 高橋文哉
桐矢純平 — 前田旺志郎
水澤拓磨 — 前田拳太郎
天野向日葵 — 河村花
安藤麻理恵 — 佐藤仁美
横溝太一 — 宮野真守
里崎健一郎 — 小堺一機
風見颯 — 尾上松也
守宮清正 — 及川光博


柊木雫(北川景子)受到跟蹤,並且發現對方遺留下黑色羽毛。但這隻羽毛只代表了法官的黑袍,其餘並沒有和跟蹤事件產生連結。

這次藍井仁(山田裕貴)刪減了藍井塾入選名額只剩五名,公布後只有照井雪乃(南沙良)和天野向日葵(河村花),真中信太郎(高橋文哉)沒有入選,連他自己也不敢置信。

真中約了桐矢純平(前田旺志郎)和水澤拓磨(前田拳太郎)來家裡吃火鍋,並且說自己已經想通一些事。這裡的轉變好快速又生硬,真中明明是致力要進藍井塾的人,卻一下子就看開了,沒看到過程的轉變,處理得稍嫌草率。

五個人的手機都收到一張校園內的照片,所以跟蹤的陌生男子肯定是在校園出沒,可惜沒找到人。

但是警官風見颯(尾上松也)卻毫不費力的找到人了,這樣的餔陳既倉促又草率,這個警官腳色存在的意義至今仍不清楚。

柊木做了司法考古題全對,但藍井塾的考題卻錯誤百出,可見藍井塾的考題是真的很困難,換句話說沒進藍井塾也有可能通過司法考試,這作法給了學生們信心。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27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