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的教室》第6話 (7.0分)


Share


風見警官查到跟蹤者的來歷了,是一名叫做津山的男子。柊木也終於查到這是五年前一宗宿舍縱火案,但當時她並非是審判長。

津山又上傳了照片,有挑釁的意味。

柊木來找藍井討論津山跟蹤的問題,希望可以獲得有用的建議,五人意外得知真相後也決定自告奮勇幫忙。

大家拆解蛛絲馬跡後,發現可能是被判刑後柊木的說教而懷恨在心,所以出獄後才想要跟蹤她。因為這理由而引發津山跟蹤,動機上我覺得是有點牽強,而且和五位學生有什麼關係呢?

柊木終於和津山碰面了,確實是因為當時柊木的一番說教讓他心中有恨,明明是一個很好發揮的轉折,偏偏演起來非常無聊。一如往常的平淡,沒有衝突,甚至連口角都沒有,只是停留在陳述台詞。也不知道安排那五位學生在那現場要幹嘛,純粹只剩背景功能。

柊木對所有參加藍井塾學生的考卷再次批改給予建議,另一方面藍井塾的五人則是非常奮鬥努力著,校守宮清正(及川光博)也是認同這兩種教學都是需要的。最後津山自殺了,會醞釀到下一集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51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