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芝風花主演《聽我的電波吧》首染金髮當超爽朗奔放電台主持


Share


【日劇】03/01:小芝風花主演《聽我的電波吧》(波よ聞いてくれ),《無限之住人》沙村廣明同名漫畫改編,2014年7月開始在「月刊AFTERNOON」連載,至今推出9卷單行本,曾獲得「漫畫大賞」第4位,2020年4月動畫化,今次是首度真人化。

故事講述鼓田美奈玲(小芝風花)在北海道札幌的湯咖哩店打工,因為被男友騙錢及拋棄,在酒吧喝酒後向不認識的男人瘋狂抱怨,之後卻完全失去相關記憶。然而那男人就是當地藻岩山廣播電台的製作人,他偷偷錄下美奈玲的爆裂對話並在廣播節目中播出,引起很大迴響,美奈玲跑去投訴時,對方卻認為她的聲音及奔放風格很適合當電台主持。

於是美奈玲得到了深夜冠名電台節目「聽我的電波吧」,開始了她的主播生涯,雖然是凌晨三時的垃圾時段,但因為每次都推出不同的刺激企劃,像與棕熊對峙、對前男友復仇、勇闖鬧鬼房子等,加上美奈玲的忘我投入,意外地得到不錯的反應。在此之中,還描寫了電台節目製作的內幕,還有一眾電台工作者的熱情及糾結等。

小芝風花表示,最初收到邀請時感到非常驚訝,覺得自己和美奈玲的形象相差很遠,不知為何要找她演。不過和製作人已經第4之合作,能作出這次挑戰及冒險。她有看過漫畫及動畫,覺得世界觀很獨特,角色都有點奇怪,希望能讓大家覺得雖然這劇有點怪,但會期待下週播出。

為了貼近角色,小芝人生首次染金髮,她說最初得到這角色時,就想要果挑戰的話一定要染金髮,所以馬上就向經理人確認是否可以。不過第一次在鏡中看到金髮造型時,覺得有點不太適合,不過,在化妝師和造型師的協助下,嘗試了很多造型,讓她戴上有色隱形眼鏡,也在及髮型時裝上進行討論,最終終於成功塑造出美奈玲的形象,感覺自己完全變了另一個人,讓她期待全力演出角色的強力及不行的部分。

編劇為《LIAR GAME》《約定的灰姑娘》古家和尚,導演為長期與笨蛋節奏合作的住田崇。《聽我的電波吧》4月份朝日金11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1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