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福岡老牌旅館浴場換水消毒一年只做兩次細菌超標3700倍客人遭殃 (片)


Share


【社會】福岡老牌旅館浴場換水消毒一年只做兩次細菌超標3700倍客人遭殃!福岡縣筑紫野市的「大丸別莊」創業於1865年,是當地有名的高級溫泉旅館,昭和天皇也曾入住。然而最近爆出驚人醜聞。事件始於2022年8月,有一個患上退伍軍人症的人因為曾到訪大丸別莊,於是保健所進行調查,發現浴場的水有超標2倍的退伍軍人桿菌。

那時大丸別莊向調查者出示管理簿,表明有進行適當的換水及注入氯氣,於是以暫時停用大浴場的方式重新營業。然而11月再度進行的突擊檢查中,驗出退伍軍人桿菌超標3700倍,更發現浴場換水及注入氯氣只是每年做兩次,完全違反法例規定的每週一次,承認管理簿上的內容和數值全部做假,而這問題最少2019年就開始。

福岡縣於12月26日發出文書,勒令該旅館進行改善指導。大丸別莊社長表示以他所知道是以每分鐘70升的速度換水,而他可能了解不足。福岡縣現正研究什麼罰則規定適用於今次事件。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21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