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山形新幹線新車款首度公開!紫黃白車身漸變色座位設計搶眼 (片)


Share


【交通】山形新幹線新車款首度公開!JR東日本在2月24日在宮城縣首度公開新型車輛「E8系」,以山形縣特產紅花的「紅花黃」作車身側面線條的顏色,上半部是山形縣鳥「鴛鴦」的紫色,下半部是表現藏王的雪的白色。普通車的座位有紅黃漸變色設計非常搶眼,行人通道亦以漸變色表現山形縣最有名的河流最上川。

所有座位都設有插頭讓乘客充電,車頭部分比舊款長3公尺達9公尺,進一步減少進入隧道時的破空噪音,另外最高時速達300公里,比舊款快25公里。「E8系」將於2024年春天開始運行,預計會用兩年時間把現時15部舊款「E3系」全部替換。大家將來乘山形新幹線就有更快更舒適的享受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80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