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昏下牽起手》廣瀨鈴、永瀨廉 2023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廣瀨鈴表示對於北川所寫的青春愛情故事只有憧憬,在如此豪華又可愛的時間,用身體好好感受。在收到演出邀請時就覺得自己和空豆的角色很配合,故此很高興,但同時又因為要演北川筆下的野生動物,還看起來是豬感到疑問。不過她會挺起胸腔,帶領大家一起努力,希望能讓大家感到心動。

永瀨廉則說能參加寫過多部留在大家記憶中戀愛作品的北川悅吏子的青春愛情故事世界,十分感激又感到光榮。他演的海野音平時是很冷酷又會裝模作樣的23歲男生,但被空豆及其他性格強烈的登場人物耍弄,會不自覺地以關西腔吐槽。他們二人有著什麼夢想,彼此間的關係會變得怎樣,他自己都很期待,希望讓大家感到這是心跳興奮又有點懷念感覺的青春愛情故事。

劍心評論

和同為星期二播放的《星降的夜晚》一樣,關鍵又是編劇,但評價是兩極。北川悅吏子90年代被稱為「戀愛之神」名作無數,但在2004年《Orange Days》後迅速走下坡,由嚇死入的《無法坦誠相對》到前年完全離地的《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都讓人覺得她和時代脫節。她和富士月9一樣,曾經風光讓很多演員都說「小時候已在看現在能演出真光榮」,但其實就如她的推特那樣,無法追上時代,只能不斷懷緬當年。

於是今次她似乎不打算跟上時代,而是直接把90年代的那套搬過來,野性行動力強的女主,以音樂為目標的被動男主,意外的同居生活,不就是《悠長假期》的設定嗎?當然我不排除61歲的她突然覺醒,但水平要突飛猛進實在不容易。她2018年的晨間劇《一半,藍色》其實不差,但主要是利用了北川本人左耳失聰的經歷,而且晨間劇寫得老套沒問題,以1996年的思維寫2023年的黃金檔愛情劇,會有怎樣的效果?

再說演員陣容方面也讓人擔心,廣瀨鈴電影成就遠高於日劇,對上兩部主演的黃金檔,《anone》創下NTV水10史上最差成績,《涅墨西斯》有強大的配角及幕後班底收視口碑都強差人意,雖然不是全部都是她的錯,但她本身不吸引日劇觀眾仍是事實。永瀨廉則尚待證明,他本身演出的日劇不多需要累積更多經驗,去年初主演《新‧信長公記》爆死,加上 King & Prince 的變天影響了他的粉絲支持度,實在難寄厚望。

在本季很多劇集都打出主角級的配角陣容時,此劇的配角相對弱很多,感覺有如東視的作品,完全想像不到是TBS的劇。考慮到男女主角的叫座力,再看看編劇的不穩元素,實在很難作出期待。我在寫此文時有完整看過官網,無論是故事和人物的介紹都是很短,感覺TBS本身也不打算放太多精神時間在此劇的宣傳上,這樣的作品,只求不爛有點口碑了。

個人推介:5/10
收視預測:5-8%

預告影片

《黃昏下牽起手》15秒形象預告片

《黃昏下牽起手》30秒劇情預告片

《黃昏下牽起手》最新30秒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53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