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昏下牽起手》廣瀨鈴、永瀨廉 2023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冬季TBS火10《黃昏下牽起手》,由廣瀨鈴、永瀨廉、夏木麻里、遠藤憲一等演出。90年代戀愛劇之神北川悅吏子出手,但她上作只讓大家感到她和時代脫節,今次乾脆參考《悠長假期》的男女主角設定,廣瀨鈴及永瀨廉在日劇的往績及觀眾叫座力並不出眾,配合較弱的配角陣容,和本季其他劇台前幕後相比各方面都存在很大隱憂,會是爆死還是爆冷?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夕暮れに、手をつなぐ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23年1月17日
時 間:逢星期二晚10時

編 劇:北川悅吏子
導 演:金井紘、山內大典、淵上正人
製作人:植田博樹、関川友理、橋本芙美、久松大地

音 樂:真鍋昭大
主題曲:Yorushika「アルジャーノン」
片尾曲:King & Prince「Life goes on」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淺蔥空豆 — 廣瀨鈴 主演
海野音 — 永瀨廉
菅野塞拉 — 田邊桃子
葉月心 — 黑羽麻璃央
丹澤千春 — 伊原六花
雪平爽介 — 川上洋平
Ariel — 內田理央
矢野翔太 — 櫻井海音
磯部真紀子 — 松本若菜
淺蔥玉枝 — 茅島成美
丹澤博 — 酒向芳
久遠徹 — 遠藤憲一
雪平響子 — 夏木麻里
雪平爽介 — 川上洋平


故事大綱

淺葱空豆(廣瀨鈴)在九州的鄉郊長大,她有著比男性還強的性格及行動力,就像龍捲風那樣把四周的人捲進去,是個充滿能量及有出色笑容的野女孩,大家都叫她做「猿」或「豬」。她有著獨特的可愛九州口音,看起來天真爛漫無憂無慮,但內心有很多不同想法。她本身有個未婚夫矢野翔太(櫻井海音),對方大學畢業後上京後自行創立公司當社長,空豆為了追隨他而到東京,從而遇上了海野音(永瀨廉)。

音一直在東京生活,大學畢業後,他不理父母的反對,決意不就職選擇音樂之道,一邊打散工一邊用電腦創作樂曲及發行,是個以作曲家為目標的青年。雖然他成功和唱片公司簽約,但一直無法走紅,現時只是在咖啡店打工的不起眼平凡男子。

這二人以衝擊性的命運相遇開始,原本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再見面,但不知為何2人决定在東京的角落一起生活,他們所住的「雪平邸」由雪平響子(夏木麻里)所擁有,她是個藝術家及資產家,美大出身想做就做,為了支持追逐夢想的年輕人而讓他們入住該公寓。她的兒子雪平爽介(川上洋平)則是在海外居住的年輕創業家。

該公寓附近有老舖蕎麥麵店「大野屋」,第4代店主丹澤博(酒向芳)和響子是青梅竹馬,雖然對方經常使喚他,但他心胸寬廣對這樣並沒有感到不快。他的女兒丹澤千春(伊原六花)是該店的看板娘,和空豆是好友。

久遠徹(遠藤憲一)是高級名牌的設計師,和響子是美大時代的同學,二人當年是油畫科的頂尖,同時勢成水火,而當中有著某個理由。葉月心(黑羽麻璃央)是久遠手下的打版師,工作方面十分優秀。

磯部真紀子(松本若菜)是音所屬大型唱片公司的職員,負責發掘新的音樂人,同時進行培育及相關戰略,對於音無法走紅感到煩惱。Ariel(內田理央)是人氣組合的成員,作為主音走性感路線,和音一樣由磯部負責。此外還有菅野塞拉(田邊桃子),她是音在咖啡店打工時認識的謎之女。

音經常被空豆折騰,但她的出現讓他再一次挑戰曾經放棄的音樂,同時空豆也產生了對時裝事業的興趣。二人互相追逐夢想,互相鼓勵,時而吵架時而歡笑,描繪著兩個23歲男女的可愛時光,他們之間的關係就像是白天和黑夜之間的黃昏,曖昧但無法替代。

《黃昏下牽起手》由90年代戀愛之神,《悠長假期》的北川悅吏子編劇,1月17日TBS火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55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