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名古屋城地鐵站正式誕生!德川家康主持揭幕從此不怕落錯車 (片)


Share


【交通】名古屋城地鐵站正式誕生!名古屋市營地下鐵於1月4日把4個車站改名,以方便遊客及活性化四周地區,當中最重要是「市役所駅」改名為「名古屋城駅」,那是最接近名古屋城的車站,但車站名字完全無法讓人聯想得到,故此決定改名。這天由該市觀光宣傳隊「名古屋款待武將隊」派出德川家康等人和市長一起主持木製車站名牌的揭幕儀式。

德川表示很多人都誤在鄰近的名城公園站下車很抱歉,但現在就很清楚。市長則說名古屋城是市民之寶,希望藉著改變站名讓更多人前來。同日改名還有把熱田神宮附近的「傳馬町」及「神宮西」改名為「熱田神宮傳馬町」及「熱田神宮西」,還有「中村區役所」改為「太閣通」,因為那裡就是豐臣秀吉出生的地1。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34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