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北海道二世古海外遊客神速回歸只為世界級粉雪「JAPOW」 (片)


Share


【景點】北海道二世古海外遊客神速回歸只為世界級粉雪「JAPOW」!北海道新雪谷町又名二世古,是日本最著名滑雪聖地之一,在3年疫情後首個開關的冬天,當地遊客急速回歸,影片中可以看到來自澳洲及香港的遊客都十分期待前來滑雪,當地滑雪場負責人也表示預約大幅增加,無論是日本人還是世界各地的遊客他們都非常期待。

為什麼二世古那麼受歡迎?原因是「雪質」,有來自法國的遊客就親身示範,把雪堆在手中但無法做成雪球,就是最高品質的「粉雪」,在歐美地方稱之為「JAPOW」,是「JAPAN POWDER SNOW」(日本粉雪)的簡稱,更說這是世界最佳的雪,非常適合滑雪。

因為這得天獨厚的條件,二世古的國際渡假村不斷出現,最新登場是12月1日開業的「雪ニセコ」,年末年始的預約已經有9成。飯店帶記者進入最大的套房參觀,有4個睡房可以讓最多10人住宿,附設露天風呂,晴天時更可以在房內遠望被稱為「蝦夷富士」的羊蹄山,收費18萬円。而負責介紹的泰國人職員就是因為太喜歡二世古而留下工作不想回去。

一位來自英國的遊客第二次來二世古,就入住這家新飯店,她表示一直期待日本再接受觀光客,而她就早一步前來享受,家人將會在之後匯合。她表示住在這裡有著身處日本的實感,粉雪飄落有如魔法般非常漂亮。看完這影片,有增加你去二世古滑雪的意慾嗎?

ANN News影片:http://bit.ly/1ROJTlA※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91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