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桔梗信玄餅變成利口酒新登場!香甜黑蜜黃豆粉與豆奶絕配 (片)


Share


【飲品】桔梗信玄餅變成大人限定利口酒新登場!較為資深的日遊愛好者會知道山梨縣的代表名物「桔梗信玄餅」,早前還推出了可吃新包裝成為話題(詳見文末連結),然而12月6日推出了意外的新產品,是名為「桔梗信玄黑蜜黃豆粉」的利口酒,酒精度數為20%,到底是什麼?

這是以桔梗信玄餅為招牌的桔梗屋及山梨縣內4家企業共同開發,最初是有人把吃完桔梗信玄餅剩下的黑蜜及黃豆粉溶在牛奶飲用,於是忽發奇想覺得可以變成酒,用了2年時間完成。利口酒本身有黑蜜的濃厚甘甜及黃豆粉的香氣,推薦加豆奶或牛奶飲用,或者加入冰淇淋也可以。每支售2420円,現於桔梗屋的部分店舖及網購發售,今後將以縣內外的土產物店以至海外為銷售目標。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11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