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日本大寒北海道積雪突破1公尺東京低見4度烤番薯立即大賣 (片)


Share


【天氣】日本大寒北海道積雪突破1公尺東京低見4度!踏入12月日本急速轉冷,北海道的陸別町錄得本季最低的-17度,幌加內町朱鞠內於4日晚上積雪達102公分,但還是不及全國最有名的暴雪地點青森縣酸湯的121公分。積雪對於當地居民來說是痛苦的事,因為不除雪就根本無法外出,每日最少要鏟兩次,影片可見垃圾收集站的門被積雪阻擋,不鏟雪就開不了門。

另一方面東京於6日早上跌至4.1度是本季新低,因為天氣冷,市民的羽絨服及頸巾紛紛出動,最受惠是烤番薯店,東京銀座一家烤番薯專門店以炭火燒為賣點,這天東京下著冷雨,客人是平時的雨天的3倍,店長表示因為氣溫但,大家都想吃溫暖的東西,烤番薯是大家心中的定番之選,就算是下雨也要來吃。你也有興趣來一個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92  |   文章分類: 日本天氣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