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秩父夜祭事隔3年復活!豪華山車燦爛花火帶來冬季最壯麗祭典 (片)


Share


【活動】秩父夜祭事隔3年復活冬季最壯麗燦爛!秩父夜祭於埼玉縣秩父市舉行,與京都的祇園祭及岐阜的高山祭合稱「日本三大曳山祭」,因為疫情關係,今年是事隔3年再辦。主打是4部「屋台」及2部「笠鉾」的山車,由秩父神社出發,前往1公里外的御旅所,相傳那裡是武甲山的男神及秩父神社女神一年一度相見的地方,就是「七夕傳說冬季版」。

山車經過的地方都有大量遊客包圍欣賞,山車本物會響起樂音聲勢浩大,在屋台山車上會有歌舞伎表演,重點是在附近以芝櫻而聞名的羊山公園會發放花火,和豪華的山車競艷,可說是日本冬季最燦爛漂亮的祭典。這個祭典本身有300年歷史,2016年已經成為世界無形文化遺產,看完感興趣的朋友,明年去秩父欣賞吧,從池袋乘西武特急77分鐘直達。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31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