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京都岩船寺隱世寂靜紅葉欣賞!坐在緣側欣賞三重塔與紅葉共演 (片)


Share


【景點】京都岩船寺隱世寂靜紅葉欣賞!紅葉季節的京都遊客超多,但其實有很多地方都有漂亮而且不太為人熟悉的景點,岩船寺就是其中之一。這寺位於京都和奈良交界的木津川市,因為和當年日本首府奈良平城京有一段距離,是高僧與修行僧隱居之地,而寺名則源自山門入口處的船型岩石。

這裡最有名是指定為日本文化遺產的三重塔,秋天被紅葉包圍,加上遊客不多,能讓你感受大自然的寧靜和漂亮,就像影片中的婆婆那樣,坐在緣側寫意地欣賞十分舒服。岩船寺其實和奈良市更近,在近鐵奈良站乘巴士再步行約40分鐘,駕車的話更只需20分鐘,明年去京都奈良賞紅葉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73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