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渡邊圭祐初主演《追逐者遊戲》帶出遊戲開發公司真實而殘酷的一面


Share


【日劇】08/09:渡邊圭祐日劇初主演,《追逐者遊戲》(チェイサーゲーム)是由現實的遊戲製作公司,曾製作《.hack》《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等遊戲的「CyberConnect2」社長松山洋原作,松島幸太郎作畫,於著名遊戲情報雜誌網站「FAMI通.com」連載,瀏覽量突破300萬次,被評為「過於真實地描寫遊戲業界現實的問題作品」。

故事講述主角新堂龍也(渡邊圭祐)中學時代盲以遊戲創作者為目標,在遊戲開發公司「Dynamic Dream」工作,經過9年得到機會晉升為經理當中間管理職。原本充滿幹勁的他,卻要面對各有強烈個性的成員,然後新作遊戲即將發售又出現主角聲優陷入「爸爸活」的醜聞要大幅變更,提出計劃的製作人又有著無盡的權力欺凌,在這些問題之中,龍也為現實與理想之間的鴻溝而煩惱,於是作出某個決定。

渡邊圭祐表示原作非常寫實地描寫了遊戲公司的真實面,真人版也會貼近現實,可能不會有太多讓人興奮的劇情。但他表示充滿真實感的故事,還有各自充滿倘性的角色,能為大家帶來多彩的內容。希望大家能見證作為一個凡人的龍也,被同事不斷耍弄,在糾結中成長的經過。

松山洋就說此作終於真人化,他以原作者的身分與編劇導演進行多次討論,打造出了最棒最適當的劇本。雖然公司的名字改變了,但登場人物的名字會照實使用,更在現實中 CyberConnect2 的東京工作室取景,能呈現出最寫實的遊戲公司現場。即使對遊戲業界完全不認識的人,也能從零開始欣賞這部作品,請留意這部「看了就會胃痛的遊戲業界職場劇」。

《追逐者遊戲》9月8日東視木24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3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