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崎賢人《ATOM之童》松下洸平岸井雪乃參演齊投入遊戲世界挑戰大企業


Share


【日劇】08/09:山崎賢人主演《ATOM之童》(アトムの童)公佈松下洸平和岸井雪乃參演。該作以遊戲業界為舞台,主角安積那由他(山崎賢人)是天才獨立遊戲開發人員,沒有人知道他的真面目,但因為發生某事件而離開遊戲界。同時老牌玩具製造商「ATOM」不斷尋找他,希望由他來協助「遊戲製作」的新業務,以拯救該公司面臨倒閉的危機。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菅生隼人(松下洸平),他是知道那由他過去的人物,但相關內容將在播放後才公開。另一方面富永海(岸井雪乃)是轉蛋玩具公司「ATOM」老闆的女兒,她一直反抗著無論何時都追逐夢想的父親,也因此討厭自己的家業,但公司因為與海外的價格競爭等問題而面對倒閉危機時,她就有了繼承家業重建經營的決心,為了一發逆轉而把一切賭在遊戲開發上,因為沒有資金和相關技術,於是盡全力想和那由他取得聯絡。這二人都會和那由他一起展開挑戰巨大資本企業之旅。

松下洸平表示,首次參演日曜劇場讓他現在就十分興奮,本作出現很多為了製作遊戲及玩具奉獻人生的人物,他希望自己能和大家一起,打造出熱血程度不輸給這些角色的作品。岸井雪乃則說這是一部能讓人看見遊戲製作過程,還有作者及相關人們想法的劇集,為了拯救岌岌可危的公司,她演的海會投身遊戲的世界,以熱情為武器挑戰大企業,為了拍出優秀的作品和共演者及工作人員一起努力,敬請大家期待。

《ATOM之童》10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8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