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生田斗真主演《湯道》與濱田岳橋本環奈經營錢湯宣揚入浴精神


Share


【日影】08/05:生田斗真主演《湯道》,與濱田岳、橋本環奈共演。這是熊本熊之父及《禮儀師之奏鳴曲》編劇小山薰堂企劃及編劇的作品,他由2015年開始提倡以入浴精神及樣式為重心的「湯道」,今次就以在錢湯工作的人及顧客,帶出被錢湯吸引的眾人模樣。

主角三浦史朗(生田斗真)的老家經營著以「丸金溫泉」為名的錢湯,但他不打算繼承家菜,離開後出外闖蕩,發展不順利之下就回到老家。此時錢湯已經由弟弟三浦悟朗(濱田岳)繼承亡父經營,二人水火不容。此外錢湯還有在那裡工作的看板娘秋山泉(橋本環奈),這三人將如何相處?又怎樣讓「湯道」傳揚開去?

生田斗真表示,感受到小山薰堂所寫的劇本中對錢湯的愛及對日本文化的敬意,愛得癡迷的部分有著絕妙的配合。他演的史朗工作不順利,回到老家又感到憂慮,相信無論是他自己還是其他人都一定會有共鳴,即使他有點笨拙也不會讓人討厭。他同時說佈景有著讓人感動的完成度,覺得拍完後應該不要拆除,留下來直接拿來當錢湯經營。他和共演的濱田岳、橋本環奈在拍攝時間以外三人自然地走在一起,感覺有如帶著可愛的弟妹十分幸福,期待會出現怎樣的化學反應。

拍攝在京都松竹攝影所所搭建的巨大佈景中進行,導演為《HERO》系列的鈴木雅之,《湯道》2023年2月23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26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