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井浦新柴田恭兵雙主演《雙刃斧》現役與退休刑警為15年前懸案愛恨交錯


Share


【日劇】08/05:井浦新及柴田恭兵雙主演《雙刃斧》(両刃の斧),《正義的天秤》《婚活偵探》作家大門剛明2019年推出同名小說改編,帶出現役刑警和退休刑警為了解決15年前的懸案而意外地交匯。

15年前搜查一課刑警柴崎佐千夫(柴田恭兵)的長女慘遭殺害,雖然他一直盡全力搜查,但案件陷入迷宮困局,在他退休後仍然一邊照顧著患重病的妻子,一邊繼續獨自追查案件真相。同時間他的前部下川澄成克(井浦新)視他為人生的恩師,一直努力協助柴崎進行搜查但不果。15年後的今天,因為成立了專門解決懸案的「專從搜查班」,川澄也加入讓案件出現進展。

他們在調查中發現一個男人有可能是疑犯,然而同時柴崎因為收到一個電話,讓他無法抑制復仇心,更因為變成某案件的疑犯。刑警與前刑警,懷疑與被疑的兩邊,立場相反的二人在交匯中漸漸發現案件新的模樣,帶來過去及現在交錯,反轉再反轉的故事,及無人能預計的衝擊結局。

井浦新表示,他知道柴田恭兵演刑警的時候就不禁起雞皮疙瘩,毫不考慮下就接受演出邀請。因為他在當演員之前就受到柴田的刺激及影響,能和一直憧憬的大前輩共演這機會不能放過。但他看了劇本後就開始擔心自己能否演得好,有如跨越一座高山又有另一座沒有盡碘。他演的川澄作為人仍然不成熟,有著苦惱和糾結,為了演出這些感到很辛苦,幸好有柴田在才讓他能自然地演出,十分感謝他。他會在本作中展現其極限,請大家欣賞這部深入人心的作品。

柴田恭兵則說收到演出邀請及看到劇本時,感到十分悲傷痛苦,難以用言語形容。他說井浦新的真誠與年輕能量幫助他不少,期待再有機會能共演。他同時對觀眾表示,演員及工作人員們在不畏疫情的情況下努力拍出這部作品,請大家期待。

《雙刃斧》編劇為鈴木謙一,導演為森義隆,WOWOW 11月播放,全6話。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47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