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本開關首個香港旅行團到達大量機場職員舉旗幟橫額歡迎直擊 (片)


Share


【旅遊】日本開關首個香港旅行團到達直擊!日本於6月10日正式開放旅遊入境後,經過辦簽證等連串手續後,首個來自香港的旅行團於6月22日下午4時到達成田機場,現場大量ANA職員舉起旗幟及橫額歡迎,更有多家媒體在現場,見證事隔兩年半再有自由入境的遊客。

有機場職員表示,機場長期閒散感到寂寞,久別再有如此熱鬧的情況十分高興。另外有一位曾經遊日40次以上的香港女性在機場以日語向媒體發表感想,她說事隔兩年半再來日本感到非常興奮,她喜歡日本的文化偶像以至日本差不多日本的一切,所以立即選日本去旅行。她因為日圓貶值,帶了30萬円前來。

這個旅行團由香港東瀛遊主辦,團員人數為10人,由1位於隨團出發的香港領隊兼導遊沿途照顧,他們將進行7天行程,包括富良野、美瑛、小樽、晴空塔、新宿等地,團費為HK$19,999,包括回港後7天隔離酒店的費用。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62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