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可能的戀愛?~父親與女兒的結婚進行曲~》第6話 (7.0分)


Share


本集略為平淡,露營互動的劇情稍嫌拖拉,想靠小兒子的告白行動來振奮大人停滯不前的曖昧,有點頻繁又有點無力感,但整體氣氛仍算穩定不失笑點。爸爸組表現如常,對話仍有醍醐灌頂效果,期待兩人友誼昇華。女兒組的三角戀已經打破,後續這對父女的戀愛又會面臨什麼挑戰呢?

作者:子菁
收視:7.4%


劇 名:持続可能な恋ですか?~父と娘の結婚行進曲~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22年4月19日
時 間:逢星期二晚10時

編 劇:吉澤智子
導 演:土井裕泰 、山室大輔、小牧櫻、加藤亞季子
製作人:中島啟介、吉藤芽衣

音 樂:吉俣良
主題曲:あいみょん「初恋が泣いている」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澤田杏花 — 上野樹里 主演
東村晴太 — 田中圭
不破颯 — 磯村勇斗
日向明里 — 井川遙
澤田林太郎 — 松重豐
東村虹朗 — 鈴木樂
澤田陽子 — 八木亞希子
凡妮莎.夏子.格蘭特 — 柚希禮音
大石理步 — 水崎綾女
淺木鈴 — 清水胡桃
兒玉千尋 — 武田玲奈
青山健心 — 鈴木康介
MIKAKO — 吉田有里


繼上回兩人接吻之後,澤田杏花(上野樹里)魂不守舍,不破颯(磯村勇斗)告訴杏花有一間咖哩店可以當作瑜珈教室,她可以去那邊試試看。

東村虹朗(鈴木樂)的補習班要辦理露營活動,他想藉機向栞奈(小川向日葵)告白,還和不破交換起曖昧心得,虹朗發現不破喜歡的是杏花,還稱兩個人要互相應援,沒想到這兒子胳臂往外彎啦。

日向明里(井川遙)和相親對象聊起小時候的夢想,她說從小目標就是成為一名妻子。對方卻說未來結婚後想稱呼對方為伴侶,而不是叫妻子或是內人等,想要在稱謂上平等對待,這點讓日向不太明白。我想實質的平等互動才是真實的吧,稱謂只是一個詞彙罷了。

日向向澤田林太郎(松重豐)聊了相親的經過,這兩位的火花還停留在散步,其實就算沒有進度,看這兩人如此漫天談心也很舒服,年長者有別於年輕人的談話,看待人生的角度比較開闊,對於疑惑不再要尋求答案,不再是非黑即白。

杏花來到印度餐廳教瑜珈,老闆提供了一道美味的咖哩當犒賞,正當我猜想該不會要巧遇晴太時,下一秒晴太帶著虹朗出現了,這兩位主角的邂逅機遇真的很高!三人聊起露營活動的話題,杏花得知晴太無法出席表示自己可以幫忙,卻被對方婉拒。

不破開口邀請杏花一起來露營,提到虹朗的告白計畫需要打氣,杏花打電話給晴太表示自己願意想幫忙,晴太也知道兒子露營的主要目的是告白,便答應杏花代替晴太出席露營活動。光是一個露營的邀請來來回回,看得我有點頭暈轉向,如果可以濃縮一下過程會更俐落。倒也足以展現晴太的優柔寡斷,和單身爸爸的分身乏術。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93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