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本旅遊開關遊客守則出台!有自由時間3種情況可不戴口罩 (片)


Share


【旅遊】日本旅遊開關遊客守則出台!日本觀光廳於6月7日發表16頁的指引,為6月10正式開關作準備。首先是之前已公佈只限旅行團,團員人數沒有上限,坐旅遊巴士及在到餐廳吃飯時團員要有固定位置,可以有自由活動時間,但導遊必須全程陪同,追蹤團員的活動,以出現確診時辨明密切接觸者的範圍。

此外團員必須徹底執行戴口罩及消毒雙手等防疫措施外,但入浴、戶外活動、不擠擁的景點可以不戴口罩。出發前要先購買新冠肺炎相關的醫療保險。此外旅行社要事前確認行程中有能以外語溝通的醫療機構。確診團員及密切接觸者需要隔離,但其餘團員可以繼續既定行程。如果團員不遵守防疫指引,有可能拒絕其繼續行程並盡速回國,不守規則的旅行社會被公開名字及拒絕再辦團入境。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22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