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林遣都仲野太賀《初戀的惡魔》松岡茉優及柄本佑參與破案4人組


Share


【日劇】06/09:林遣都及仲野太賀雙主演《初戀的惡魔》(初恋の悪魔)公佈新共演者名單,包括之前盛傳當女一號的松岡茉優,此外還有柄本佑、安田顯、佐久間由衣、味方良介、田中裕子參演。

故事以境川署4個屬於不同部門但全部都沒有搜查權的人為中心,當中包括鹿濱鈴之介(林遣都),他曾為縣警搜查一課的刑警,現因重大失誤而停職處分中,是個對罪犯感興趣的宅男。馬淵悠日(仲野太賀)在總務課負責後勤,完全沒有出人頭地的想法,卻被逼監視鹿濱。沒有正義感也沒有上進心的4人,以和刑警不同的感性及推理去解決困難事件,從中產生友情及愛情,最後更被捲入龐大真相和命運。

新公佈的包括沒有正義感沒有上進心的另外兩人,包括摘木星砂(松岡茉優),她是生活安全課的刑警,負責偷竊案件。她過去曾隸屬縣警搜查一課,以果敢的態度面對兇惡案件。她的外型及服裝都貫徹「絲卡將」風格,就是過去美軍在日本大愛加入和風圖案的外套等。她雖然看起來說話相當粗暴,但這並非她真正的姿態…..

小鳥琉夏(柄本佑)是會計課職員,為人精打細算十分認真,對於刑警的開銷進行非常嚴格的精算,另一方面有空想癖,經常說著理論,搞得署內人人都敬而遠之。在此當中只有服部渚(佐久間由衣)一直認真地聽他說話,因而暗戀著她。

渚是真摯地面對事件,工作拼命認真的新人刑警,但對於不會聽從和搜查方針相反新情報和建議的刑事課非常不滿,也被前輩強加雜務工作。口木知基(味方良介)是渚的前輩刑警,和渚相反他絕不違背刑事課的搜查方針,是順從體制的存在。他會搶奪渚的功勞,但對於渚能否破案並不在意。

森園真澄(安田顯)是個自稱小說家,會在家中進行奇怪的行動,然而在外邊則是禮儀端正。他是鈴之介的鄰居,因為鈴之介好奇他某天會犯罪,故此經常透過窗戶監視這個謎之人物。小洗杏月(田中裕子)是在古老小醫院執業的醫生,也曾是警署監察醫。她和星砂相識很久,對她的事很在意,會為了她及幾位主角的搜查提供醫學的知識及確實的建議。

松岡茉優表示,她收到演出邀請後就很焦急想知道會是什麼故事和角色,因為坂元裕二的劇本都是由可愛的角色交織出故事。她的角色是可以把那些對朋友說不出的話,那些坦白說出會更好的話,很直接地說出口,所以看劇本時感覺十分好。各登場人物包括星砂自己,都有著各自無法消化的部分,作為很可愛的人們,會產生怎樣的化學反應,她自己也十分期待。

《初戀的惡魔》7月份NTV土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8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