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本預計6月6日開關!海外遊客疫情後首度訪日現場直擊 (片)


Share


【旅遊】日本預計6月6日開關!海外遊客疫情後首度訪日直擊!5月25日有來自4個國家的12個旅行團在日本遊玩,是疫情爆發封關後首次有以觀光為目的的外國人到訪,他們來自美國、澳洲、泰國、新加坡共50人,分成15組到訪12個縣的旅遊景點,大部分都是旅遊業界人士。

這些是日本政府安排的試驗旅行團,目的在確認遊客的防疫措施及相關安排,為正式開關作準備。影片中可以看到澳洲團到金澤的東茶屋街,並將於明天到訪兼六園,參加者都表示期待。來自夏威夷的團則到宇都宮的若竹之社參觀竹林喝茶吃和菓子,參加者都說在日本的氣氛中喝茶更美味。

根據朝日電視台的獨家消息,政府現正以在6月6日重開觀光入境為目標,現正作最終調整。不過預計初期會和今次的試驗旅行團一樣,只限有導遊陪同的少人數旅行團以減少風險,參加者需要接種3劑認可疫苗,當中不包括科興及國藥,喜歡自由行如我和你,相信要多等一段時間。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98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