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壯麗「天空枝垂櫻」現場!奈良東吉野村高見之鄉罕見美景空拍 (片)


Share


【景點】來看壯麗的「天空枝垂櫻」!這裡是奈良縣的東吉野村高見之鄉,當地昔日以出產杉木及檜木的高級木材聞名,在伐木後為了有效活用山上的空間,土地擁有者就決定種植櫻花,在高見山附近海拔650公尺的山丘上種了超過1000棵枝垂櫻,以空拍機的角度可以看到粉紅色的櫻花長廊被翠綠的樹包圍,就是真正的空中花園!

當然空拍不是人人可以,但就算走在樹林中也非常精彩,因為在偏遠的山上,空氣清新而且很少海外遊客會前來,讓你感受真正自然的賞櫻方式。吉野山本來就是日本三大櫻花勝地,「染井吉野櫻」也是因為這裡而命名,而這個高見之鄉就在附近,駕車距離只是40分鐘,我也打算來個吉野山一日遊,去齊這兩個地方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78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