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竹內涼真橫濱流星《彬與瑛》首度公開特報上白石萌歌江口洋介等參戰 (片)


Share


【日影】04/18:竹內涼真和橫濱流星雙主演《彬與瑛》(アキラとあきら)首度公開特報影片,同時公佈上白石萌歌、江口洋介等22名新共演者陣容。

原著為《半澤直樹》作者池井戶潤同名小說,2017年已由WOWOW改編成日劇,由向井理及齋藤工主演,故事講述兩位名字都叫「AKIRA」的年輕人加入產業中央銀行,山崎瑛(竹內涼真)老家經營小工廠,因為經歷過父親的工廠倒閉,因此他帶著「銀行應為了別人而借錢」的理想及信念,另一方面階堂彬(橫濱流星)是大企業東海郵船的富二代,因為不想再與家族成員衝突,於是反抗要當下任社長的宿命而去當銀行員,會以冷眼看待工作。之後他們將面對關係數千人人生的巨大危機,在絕望之中性格相反的2人宿命重疊。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憧憬著山崎和階堂的年輕銀行員水島環奈(上白石萌歌),被稱為傳說的頂級銀行員現任融資部長羽根田一雄(奥田瑛二),山崎的上司最重視融資確實性的上野分店副店長不動公二(江口洋介),讓山崎立志成為銀行員的重要人物工藤武史(滿島真之介),山崎老家經營的工場從業員保原茂久(塚地武雅),山崎負責融資的客戶社長井口雅信(宇野祥平)。

另外有階堂的父親,「東海郵船」社長階堂一磨(石丸幹二),階堂的叔父,集團旗下「東海觀光」社長階堂崇(兒嶋一哉),另一叔父也是「東海商會」的社長階堂晉(中山裕介),還有戶田菜穗、野間口徹、杉本哲太、酒井美紀、山寺宏一、津田寛治、德重聰、矢島健一、馬渕英里何、山内圭哉、山村紅葉、竹原慎二、アキラ100%參演。

《彬與瑛》8月26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8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