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王者天下2》山本千尋飾演羌象!6大主要角色新海報公開


Share


【日影】04/14:《王者天下2:往遙遠的大地》(キングダム2 遥かなる大地へ)公開新海報及新演員陣容,由山本千尋飾演羌象!山本千尋3歲開始練太極拳,曾兩度獲得世界青少年武術錦標賽金牌,之後轉當女演員,是日本藝能界武術最強的女優,曾於2016年的「王者天下連載10周年特別動畫」中演羌瘣。

山本千尋曾傳出是今次電影續篇演羌瘣的大熱人選之一,雖然結果羌瘣由清野菜名演出,但她也得到羌象這角色。羌象和羌瘣出身於擁有千年歷史的暗殺一族「蚩尤」,個性堅強溫柔,她們二人情同姊妹,同樣背負著殘酷的宿命,她曾對羌象說出「想看看外面的世界」,為羌瘣以至故事帶來重要的影響。

山本千尋表示,她演的羌象作為生於亂世的1個女性,也作為守護妹妹的姊姊,貫徹著強大的信念,對於能演出感到十分光榮。她在優秀的演員、工作人員和壯大故事的圍繞下,度過了無可取代的拍攝時間,希望觀眾能體會到本作「要活下去」的訊息。

同時公開的新海報有今次續篇的6大主要角色,當中包括信(山崎賢人)、嬴政(吉澤亮)、羌瘣(清野菜名)、河了貂(橋本環奈)、王騎(大澤隆夫)、麃公(豐川悅司)。《王者天下2:往遙遠的大地》7月15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2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