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野村周平主演《ALIVEHOON》電競天才轉攻現實飄移賽車挑戰生死時速 (片)


Share


【日影】04/14:野村周平主演電影《ALIVEHOON》(ALIVEHOON アライブフーン),故事講述大羽紘一(野村周平)有著內向的性格,不擅長和別人溝通,但他有著驚人的遊戲才能,特別是在賽車遊戲成為日本第一。此時一支面臨解散危機的飄移車隊看上了他的能力邀請他加入,從虛擬轉到現實的他,面對失敗就會喪命的真實,及為此賭上性命的車手,在此之中他漸漸覺醒,以熱情勇氣及團隊力量跨越困難。

這部電影的一大賣點是「完全不用CG」,所有高超飄移鏡頭都是由世界級車手實際駕駛,更由日本飄移帝王土屋圭市監修,預告片中就可以看到這些精彩場面。其他角色包括發掘紘一希望讓車隊再起的武藤夏美(吉川愛),夏天的父親前飄移車手武藤亮介(陣內孝則)、飄移賽冠軍總一郎(青柳翔)、競爭對手柴崎(福山翔大)等。

《ALIVEHOON》6月1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2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