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長谷川博己綾瀨遙《是,我不會游泳》公開正式海報及預告游泳場面解禁 (片)


Share


【日影】04/06:長谷川博己與綾瀨遙電影初共演《是,我不會游泳》(はい、泳げません)公開正式海報及預告片。故事講述小鳥遊雄司(長谷川博己)在大學當哲學教授,他不懂游泳,就連在水面看見自己的臉都會感到恐懼。過著避開水的每一天。然而某天他被游泳教練薄原静香(綾瀨遙)強拉入會,於是開始參加游泳課。靜香對教導游泳一事充滿熱誠,但在游泳以外的事都非常笨拙,二人開始了一進一退的日子,痛苦但重生的日子漸漸到來。

預告片中以雄司說「如果我遇溺了怎麼辦?」開始,此時静香充滿自信地對他說「我會救你」,之後就是雄司在一眾大媽包圍下學習游泳,也隱隱帶出他不懂游泳是因為過去發生某件事帶來的害怕。不會游泳的男人,只會游泳的女人,帶出希望和再生的故事。影片中還公開了由Little Glee Monster唱出的兩曲,包括「magic!」及「生きなくちゃ」。

《是,我不會游泳》6月1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0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