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極道主夫 The Cinema》正式預告玉木宏向吉田鋼太郎收500円保護費? (片)


Share


【日影】04/06:玉木宏主演《極道主夫 The Cinema》(極主夫道 ザ・シネマ)公開正式預告片,影片一開始和日劇版一樣,是龍(玉木宏)當最強黑道時的威武姿態,但有拿著機槍掃射等新場面,明顯是升級版。然後是他轉職專業主夫後,上門向房地產公司社長近藤(吉田鋼太郎)收自治會費,對方打開滿是現鈔的箱子問多少錢後,龍就說「500円」…….

之後有龍在商店街被警察包圍的場面,近藤率領充滿義大利風情的黑道唱歌跳舞,然後他們和主婦會的成員大打出手?接著是虎春(松本真理香)登場,作為廣島女子連合的第3代總長大愛著龍,同時愛妻美久(川口春奈)做出難吃的菜,更掌摑小弟雅(志尊淳)。然後有保育園園長白石(安達祐實)挺身對抗黑道,更有龍精彩的飛車場面?

《極道主夫 The Cinema》6月3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4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