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長谷川博己綾瀨遙《是,我不會游泳》公開劇照麻生久美子小林薫參演


Share


【日影】02/28:長谷川博己與綾瀨遙電影初共演《是,我不會游泳》(はい、泳げません)公開劇照及共演者名單。故事講述小鳥遊雄司(長谷川博己)在大學當哲學教授,他不懂游泳,就連在水面看見自己的臉都會感到恐懼。過著避開水的每一天。然而某天他被游泳教練薄原静香(綾瀨遙)強拉入會,於是開始參加游泳課。靜香對教導游泳一事充滿熱誠,但在游泳以外的事都非常笨拙,二人開始了一進一退的日子,痛苦但重生的日子漸漸到來。

今次公佈的新角色包括麻生久美子演美彌子,她因為過去某事件而和雄司離婚,阿部純子演奈美惠,作為單親媽媽的她有個小學生兒子,現在是雄司的戀人。小林薫演鴨下教授,是雄司工作的大學心理學教授。另外伊佐山廣子、廣岡由里子、占部房子、上原奈美將演參加游泳課的太太們。

新公開的劇照有齊以上所有角色,當中綾瀨遙穿上運動外套帶著笑容,長谷川博己則穿西裝坐在教壇上,大家期待他們的游泳場面暫時未見。《是,我不會游泳》6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3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