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京都No.1賞櫻名所「背割堤」滿開現場!櫻花祭事隔3年重開熱鬧漂亮 (片)


Share


【景點】京都No.1賞櫻名所「背割堤」滿開現場!海外遊客去京都賞櫻會選清水寺嵐山等地方,但當地人首選是「背割堤」,那裡位於京都市南部八幡市淀川公園,是木津川及宇治川兩條河流夾著的狹長地段,超過200棵櫻花樹連成一線長達1.4公里,加上臨近河邊有青草地也沒有什麼建築物,就是京都人最喜歡的自然賞櫻環境。

當地因為疫情關係,過去兩年的櫻花祭都中止舉行,今年是事隔3年重開,可以看到櫻花樹下有很多帳篷發售美食飲品,讓大家在這寫意的環境中邊吃喝,但為了防止感染,只能在指定區域進食,不能邊走邊吃,也禁止喝酒宴會。背割堤櫻花祭至4月5日,這也是我有機會再去日本時,最想重溫的地方之一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98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