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鐵道粉絲太過份!為拍臨時列車把一般乘客推落路軌現場直擊 (片)


Share


【交通】鐵道粉絲為拍照把乘客推落路軌直擊!4月2日在東京JR八王子站,有一大批鐵道粉絲前來月台,因為有一部紅色及奶黃色古風列車駛到,那是E653系特急「磐城號」,是八王子至福島縣磐城站的直通臨時列車,因為機會罕有,吸引大批鐵道粉絲殺到佔領月台,追拍先頭車廂的英姿。

有目擊者表示,這些粉絲為了接近列車拍照,在月台側移動,一般乘客為了避開他們都要走到月台邊緣,期間有人被推撞後踏空跌落路軌,現場有人立即按下緊急停止按鈕警號大鳴,受害者無力自行爬上來,車站職員很快就來到協助,讓他無事脫險。關鍵是那些鐵道粉絲對於事件毫不關心,繼續拍照無人協助救人,連讓出空間給救援人員都不做。

這事件又一次帶出日本鐵道粉絲為了拍照不顧他人的問題,對他們進行管制的聲音越來越大,且看之後會怎樣發展。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15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