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長谷川博己綾瀨遙電影初共演《是,我不會游泳》為克服怕水而戰鬥


Share


【日影】02/03:長谷川博己與綾瀨遙電影初共演,《是,我不會游泳》(はい、泳げません)由紀實作家高橋秀實同名小說改編,他另一作品《即使弱小也能取勝》於2014年日劇化由二宮和也主演。

故事講述小鳥遊雄司(長谷川博己)在大學當哲學教授,他不懂游泳,就連在水面看見自己的臉都會感到恐懼。對於人與水的關係他總有一堆的歪理,過著避開水的每一天。然而某天他在游泳池接待處被游泳教練薄原静香(綾瀨遙)強拉入會,於是開始參加游泳課。笨手笨腳肢體僵硬的他,就這樣混進了静香所教盡是主婦的課堂中。

靜香相比起陸地更喜歡在水中生活,她對教導游泳一事充滿熱誠,但在游泳以外的事都非常笨拙,是個性情古怪的教練。她與因為害怕水而不斷引發大騷動的雄司,就此開始了一進一退的日子,然而隨著漸漸了解雄司怕水的原因,痛苦但重生的日子漸漸到來。

這是長谷川博己在主演大河《麒麟來了》後首部主演的電影,他過去曾與綾瀨遙在大河劇《八重之櫻》共演,但今次是電影的初共演。編劇及導演是渡邊謙作,他曾以《啟航吧!編舟計劃》贏得第37屆日本奧斯卡最佳編劇,製作人為《花束般的戀愛》的リトルモア。《是,我不會游泳》2022年6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1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