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東京神田人氣拉麵店「榮屋 MILK HALL」復活客人感激77年歷史延續 (片)


Share


【美食】東京神田人氣拉麵店復活!位於神田的「榮屋 MILK HALL」(栄屋ミルクホール)1945年開業,一直保持著昭和古風感覺,加上拉麵美味,一直深受當地人歡迎。然而該店於2021年10月關門,當時連日都有很多人來排隊,大家都捨不得那安定的美味。

不過經過4個月後,該店於原址步行4分鐘的附近復活,客人都表示沒想過那麼快就能再吃到,當中有很多都是閉店時有來排隊的人。該店之前關閉是因為土地開發要收地,店主高橋榮治表示自己已經很老,很難長期做下去,但仍然為能重開感到幸福。

新店無論是外觀招牌還是內在的裝潢都變得現代,雖然有客人表示沒有了昭和感有點心惜,但菜單、拉麵味道、待客之道不變,之後還會繼續光顧。此外老店那懷舊的招牌,因為有歷史價值,已經作為文化財產借給了千代田區。大家有機會再去東京的時候,來吃這重生的昭和味道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54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