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北海道超絕大雪札幌車輛被困16小時新千歲機場完全癱瘓居民也想逃離 (片)


Share


【天氣】北海道超絕大雪札幌及新千歲機場癱瘓!2月22日北海道持續大雪,札幌市內出現多輛汽車被暴雪圍困動彈不得的情況,因為晚上環境惡劣,車內的人等了16小時到了早上才有人前來救援,車內的人表示感受到生命有危險,為免被雪掩埋還是離開車子。這天札幌最深積雪達123公分,是平常的1.6倍雪量,連在札幌住了50年的人也說從未見過如此厲害的雪。

附近的千歲市積雪119公分破紀錄,位於該市的新千歲機場因為無法及時清理積雪,全部228航班取消,數百人滯留在機場大堂過夜,影片可見機場停車場內的車子全部都被厚雪覆蓋,車主要努力清理才能駕駛。JR北海道也有近1000班列車停駛,巴士站人龍數百,但來到的巴士都滿座,有排隊的人表示太辛苦,想逃離北海道。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11  |   文章分類: 日本天氣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