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堀田茜泉澤祐希《在戀愛與友情之間》武田航平美山加戀參演當男女二號


Share


【日劇】02/23:堀田茜及泉澤祐希雙主演《在戀愛與友情之間》(恋と友情のあいだで)公開5名共演者,還有兩款視覺圖。該作由安本由佳及山本理沙同名小說改編,日劇以其漫畫版為藍本翻拍。故事講述相澤里奈(堀田茜)及一條廉(泉澤祐希)在大學時代於高爾夫球社相遇,一條是該社的人氣男生,他們之間於戀愛和友情之間搖擺,並以男女各自的視點交錯作敘述,日劇版還會演到他們踏入社會及結婚。

新公開角色包括二階堂直哉(武田航平),本來在商社工作的他現在成為父母經營公司的董事,作為精英已決定將來由他繼承公司,然而某夜他在路上遇到里奈後就開始熱烈追求她。淺井美月(美山加戀)和里奈性格相反,是願意為男性付出一切的類型,她在公司前輩介紹下認識了廉,以上兩個人都會對里奈及廉的人生起重大影響。

此外還有渡邊早織、小澤雄太、陳內將參演。新公開的視覺圖都有男女主角出現,但兩圖的焦點各異,帶出本劇會分開兩個版本播放的特點。《在戀愛與友情之間》「里奈版」將於 FUJITV TWO 及 FUFJITV TWOsmart 播放,「廉版」則於 Hikari TV 及 Video Service 播放,各有5話,3月21日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5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