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銀座星巴克翻新重開首度推出義式放題讓你感受義大利人的快樂晚餐 (片)


Share


【美食】銀座星巴克出現義式放題!銀座的「STARBUCKS RESERVE STORE」最近翻新重開,出現了新的飲食型態,地下提供來自義大利的「アペリチェーナ」,這是義大利語「餐前酒」及「晚餐」文字組合而成的新飲食風格,可以從陳列的美食中隨意選擇葡萄酒、雞尾酒、沙拉、火腿、薄餅、義麵等,當中食物可以隨意添加,就是有服務的義式晚餐放題。

這樣的晚餐價錢為3080円,由5時至9時半供應,此外該店於早餐、午餐、下午茶時段都提供不同的套餐,看起來非常吸引。星巴克負責人表示對於義大利人快樂地吃飯的文化十分尊敬,希望可以透過此店讓大家接觸這一點。你對於在這樣的星巴克吃晚餐感興趣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64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